天都普通市民罗大爷

脑子经常坏掉。
不定性写东西。
永远的铜仁土狗。

突如其来的脑洞!!!

就比如网日常暴打皮的不行的御魂,说着过年还不乖一点什么的x非要让我揍你么x

然后御魂喊着爱将我错x爱将我对不起你x爱将算了吧x
网接着说要帮御魂的各类爹教育儿子啥的

御魂说那么我要喊你爹么?
网挑眉说这个提议不错但是免了省的被你给捅刀(空的捅爹历史啊hhh)
然后御魂死不要脸(没毛病)的凑上去阿爸/爹/爱将的乱叫,
网一个没忍住就对着御魂的脸一巴掌,面具都打掉了,御魂保持被打脸的姿势良久没有说话,网稍微有点慌但面上还是保持镇定,准备拍拍御魂的肩,手刚打上去就被御魂使巧劲拉到怀里。
御魂就贴着网的耳朵说:“怎么了?爱将不乐意我叫你阿爸?”
网“我没这么叛逆的儿子。”
“那爱将叫我老公如何?”
然后就是网中人持续暴打御魂笑光辉x
御魂笑光辉在被持续暴打中顽强吃肉x

我现在满脑子黄色废料啊啊啊
有没有看上这个梗的太太qwq
想吃肉qwq

评论(4)

热度(29)